書♫勤

这么久,看着你们从小小的孩子长成英俊潇洒的翩翩少年,一种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,岁月情长,竹马成双,很高兴认识你们,我爱的少年。

远方有个远中远:

岛色的水立方真的很美
看到这张图片的一刹那
我有点想哭

真的,每一个凯源党都在属于她的领域内发光发热,带着信仰到处奔忙,在水立方跑了一千米清流小姐姐的五句感谢,带着充满信仰的真实,让我的心里一下子涌起了一股暖流,又蔓延到了眼部

蓝绿色的水立方真的很美

她说她喊的时候好多人都在看她,她很紧张,但我觉得她喊的时候一定有一种骄傲,一定有我这场青春不算辜负的自豪

我爱他们,我喊出来了!我做到了!

她们让水立方燃起了最美的颜色

“夏秋快乐,凯源盛世”

她喊

紧张又用尽全身的力气

这两条文字我曾无数次在键盘上打过,却没有一次这样感觉到它的力量

我知道这条文字一定要在今天晚上发出来,我不能错过这种感觉

它点燃了我最初的坚持和深埋在记忆里的感动,又触动了我的泪腺,在临近午夜的夏夜压着嗓子断断续续的吸着鼻子

而后我重新浏览自己大半个钟头的结果

不够理性是我予它的评价

想改,但我又想起那搞得我泪眼婆娑的两句话

好像又找到了当年那个横冲直撞的自己和看完洋葱mv后突然的冲动


是 “初心”

我按了发布,剩下的时间留给自己品味

评论
热度(1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書♫勤 | Powered by LOFTER